赣铁凤凰城项目迎地方政府领导调研

2020年05月05日20:03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副市长徐耀纯及市政府相关领导一行到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赣铁凤凰城弘文路地块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项目副经理覃事贤携项目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徐耀纯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项目经理的汇报,对项目团队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全面细致开展防疫工作表示认可;对项目在防疫攻坚时期抢抓工期、有序复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外省人员到岗情况和返岗流程的做法表示赞同;在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后续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后,对中建二局的项目团队建设及管理的专业性表示高度赞扬。随后徐副市长强调,中建二局项目管理人员要真抓实干搞生产,严格把好工程建设关、质量关,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争做景德镇在建工程的标杆项目。

据悉,赣铁凤凰城弘文路地块项目位于景德镇市昌江区弘文路,项目建筑面积为7.6万㎡,由地下一层及地上七栋单体构成,是市政府重点民生住宅类项目。项目部于2019年10月进场,目前处于地上主体工程施工阶段。(朱常见)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