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与马斯克又聊开了,这场与特斯拉的“云会见”干货满满

2020年04月30日08:28  来源:上观新闻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上午与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举行了视频连线。

李强介绍了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向稳向好态势。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投资信心。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没有改变,我们坚定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没有改变。祝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面对疫情冲击,一季度产销取得好成绩。希望特斯拉继续深耕上海、完善业务布局,加快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建设,加速推进研发创新中心落地,加快国产化配套,引入更多适应中国市场和需求的新车型、新项目。我们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在沪实现更大发展。

马斯克表示,上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令人钦佩,对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和开放稳定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在上海大力支持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令人振奋。特斯拉将坚定不移深化双方合作,持续扩大在沪投资布局,加快推进本地化生产,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更好服务中国市场和用户。

市领导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