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给予锦江集团信贷支持,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2020年04月29日18:06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抗击疫情。通过科学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积极支持重点疫情防控企业,为锦江集团及其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最大限度缓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作为我行重点客户,锦江集团与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据了解,此次疫情期间,锦江集团发挥国有企业担当,依托旗下酒店全国布局,第一时间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国范围内直接提供政府使用和援助酒店近千家,为一线医护工作人员、隔离人员提供了休整及医学观察场所,为疫情控制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工作。同时。由于酒店征用援助及疫情下酒店行业整体低迷的双重影响,锦江集团旗下酒店将面临一定流动性困难。进出口银行主动对接,加快审批进度,有力缓解企业流动性需求。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履行疫情期间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积极作为,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全力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