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依托同业公会平台,助力银行齐心战“疫”

2020年04月29日17:48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积极推动上海地区银行间的同业合作。在同业公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加大向商业银行投放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支持疫情防控、外贸进出口、制造业等重点领域的小微企业,推动各家银行齐心战“疫”。

目前,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已与上海银行、华瑞银行、浦发银行等十多家商业银行,开展了小微企业银行转贷业务洽谈,共同为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今年一季度,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向上海华瑞银行发放了1亿元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用于支持84家批发和零售行业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一季度末,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与商业银行携手,共同支持了311家小微企业,涵盖建筑业、信息传输、居民服务等超40个行业,充分利用政策性银行的金融优势以及商业银行的渠道优势,携手支持小微企业日常经营及复工复产。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