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突流鼻血,农行上海松江新桥支行及时出手相助

2020年04月29日11:39  
 

“宝宝,你怎么了?谁来帮帮我!”

4月24日下午,一句焦急的呼喊在超级柜台排队的客户中传出,打破了农行上海松江新桥支行往日有序的大堂工作。大堂经理陈欢欢寻声望去,发现是一名小女孩在流鼻血,血顺着小女孩的鼻子流出,小女孩旁边的家长吓得不知所措,只能求助。陈欢欢立马把小女孩带到凳子上坐下,告诉小女孩把头微微下低,并拿出纸巾帮小女孩堵住流血的鼻孔,还喊保安师傅帮忙拿一瓶冰镇的矿泉水,对小女孩进行局部冷敷。这一系列动作陈欢欢做的有条不紊,短短几分钟就成功帮小女孩止住了鼻血。止血成功后,陈欢欢带小女孩到后门洗手池帮助她清洗脸上的血迹、漱口,并安慰她已经没事了,不要怕。小孩家长见自己孩子已经没事,这才缓过神来,对陈欢欢连声道谢,“姑娘,真的谢谢你了,要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谢姑娘!”

原来小女孩是跟着奶奶来网点办理业务,不知什么原因就突然流起鼻血,小女孩的奶奶一时心急慌了手脚,不知如何是好。恰好大堂经理陈欢欢自己有两个小孩,作为一名宝妈,处理孩子的事情经验丰富,这些日常照顾两个孩子的经验帮助她这次正确、快速的处理好了小女孩的事情。陈欢欢作为一名大堂经理,在日常工作耐心、细心、热心,她一直认为,农行服务的不仅是金融,更应该是人。她不仅是这样想的,在农行工作的几年时间里,她也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通过一次次的暖心服务,赢得了人心,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