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牡丹信用卡为广大持卡人提供便捷服务

2020年04月26日16:14  
 

在疫情防控期间,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多项惠民利民之举,为牡丹卡持卡人提供便利。

据介绍,在还款服务方面,工行一方面灵活调整个人贷款业务还款安排,延长还款期限及减免息费,减轻客户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的还款压力。对于全国范围内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及其配偶、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及配偶、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等“与疫情相关的四类特定客群”,由客户提出申请,可提供还款变更服务,减轻客户还款压力。另一方面,对工银融e借借款人全面提供延期还款服务,延期待扣期限由3天延长至31天,更对新发放贷款提供6个月还款宽限期。

近期,为强化消费金融支撑、发掘新型消费业态,工行还推出了多项举措。一是制定了疫情防控时期的专属授信政策,简化资料和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限时办结,加速完成审批、制卡、调额等业务处理,让客户更快“卡到手、钱到账”。二是工银融e借提供低至4.35%的优惠利率,工银幸福分期卡和定制分期卡尊享版的信用卡分期产品执行优惠价格,并还将陆续推出专属授信的家居生活定制分期卡和家装分期产品,通过优惠的信贷服务助力应对疫情,充分满足客户在购车、家装、家居等方面的消费需求。

近阶段,工商银行牡丹卡持续加强一线服务人员配备,在信用卡用卡、拒付等方面提高服务水平,对于因挂失、过期、卡片损坏等原因无法用卡的情况,为客户提供异地紧急取现服务。工商银行上海分行快速妥善处理受疫情影响特定客群提出的延期还款、减免息费等需求,以用心服务为客户带去温暖和关爱。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