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进岗位”口罩下的小幸福

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第一季度员工生日

2020年04月23日00:16  
 

有一种文化,润物细无声,有一种关怀,悄然入人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安全,让生日员工在特殊时期依然能感受到公司工会的关怀,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浙江分公司总部工会采用“祝福到岗位”的形式,为员工送上特殊时期的生日祝福。

区别于以往的生日聚餐、唱生日歌、吹蜡烛等形式,分公司工会提前准备好生日贺卡、蛋糕券,贺卡上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会强亲自为员工写上祝福语,特别的日子里,祝员工生日快乐,并对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鼓励。

疫情期间,口罩虽遮挡住了脸庞,但每个微笑着的眼睛传递出无限的幸福和喜悦。光阴似箭,虽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却可在时光里,用匠心建造出更多精彩的故事,愿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筑梦路上,携手同行,不负韶华!(曲明杰)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