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开发商,招行“魔都云看房”一站缓解供需方“双难”

2020年04月23日16:58  
 

和丈夫共同在上海打拼10年的李女士近期有改善型换房需求,希望能多了解一些高品质开发商的新楼盘进行对比。通过招商银行“魔都云看房”小程序,李女士不但可以获取楼盘信息、直接与楼盘工作人员预约看房,若后续有贷款需求,还有招行按揭贷款客户经理专门对接,专业、高效的服务让李女士连连称赞。

2020年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市场受疫情影响巨大,近期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沪上各大楼盘逐渐恢复运营,但特殊时期防聚集的各项举措拦住了看房者,成为横亘在开发商面前的一道难关。对于购房者来说,如何在纷繁复杂的楼盘信息中先期锁定部分目标并且合理安排手头资金更是难题。为了在特殊时期为合作开发商和有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及时有效的服务,在合作开发商与有购房意向客户之间搭建桥梁,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魔都云看房”小程序应运而生。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上海地区用户登录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找到“魔都云看房”,即可在线了解最新楼盘信息,目前已上线了10家开发商的10个楼盘。若客户有看房需求,点击心仪楼盘页面中的“立即预约”功能,填写看房时间,就会有相关楼盘的工作人员安排看房事宜,同时招行也会同步提供按揭咨询、云按揭等一系列线上安居服务。

“魔都云看房”功能自4月8日上线以来,已为百余位客户有效解决了“看房难”的问题。客户李女士表示,“云看房功能省去了我寻找楼盘信息的时间,我还在线上预约了看房,楼盘销售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我,十分方便。”据悉,该平台还将持续上线更多的沪上优质楼盘,积极为客户搭建一站式高效服务平台。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