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起,上海开始幼儿园入园网上信息登

2020年04月23日13:17  来源:东方网
 

据上海发布,准备报名入幼儿园小班的适龄幼儿家长们注意啦!市教委说,4月24日(明天)-4月30日期间,可以通过“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网址https://shrydj.edu.sh.cn,以下简称“市登记系统”,“一网通办”用户也可以访问市政府网站www.shanghai.gov.cn上的“一网通办”栏目,进入市登记系统)进行网上信息登记。

明天(4月24日)中午12∶00,市登记系统将正式开通,家长便可进入市登记系统进行信息登记。登记完成后家长获取入园信息登记表和登记编号,方可进行各区的入园报名和验证。幼儿园报名验证和录取工作仍由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来组织。

此次全市组织统一的信息登记工作,是从方便家长的角度,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避免以往家长可能前往多个区重复登记的情况。家长和幼儿只要具有本市规定的有效证件之一,便可在市登记系统中进行信息登记。

同时,市登记系统还为家长提供了各区幼儿园招生政策查询服务,方便家长准确了解入园信息。信息登记工作完成后,所有登记的信息将录入上海市常住人口适龄幼儿信息库,这也将为今后本市优化配置学前教育资源提供参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