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开展“青安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20年04月22日23:35  
 

为了进一步弘扬安全理念,推进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阜南?祥源城项目组织开展“青安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项目经理蒯召云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必答、抢答及场外援助三个环节,共计22位青年职工分别组建成4支代表队参加。活动中,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台上台下频频互动,场内场外紧密配合,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项目部青年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项目领导高度称赞该活动,指出活动组织严密、准备充分,保证竞赛的公开性、公平性、公正性、严肃性和统一性。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项目部所有人员对安全工作的热情,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氛围,还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推动项目各项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王晓东)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