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2020年04月22日23:03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工会倡议开展“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活动,为项目员工患病孩子捐款,项目全体员工积极参与。

在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中,党员干部和项目领导班子带头捐款,项目员工踊跃奉献爱心,未到场的职工也通过线上转账、同事代捐等方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14100元,活动结束后由项目工会向职工本人全额转交了善款,并传达了项目全体员工对孩子的关心和慰问,并祝愿孩子能早日康复。受捐职工表示:很幸运能成为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这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中的一员,衷心感谢项目领导和全体同事的爱心捐助,我们全家人感受到了雪中送炭般的温暖。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在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项目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央企员工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团队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情谊。同时,项目团队也会继续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发扬乐善好施,帮危助困这一传统美德。(张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