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点后购书6折,上海书店夜间促销聚人气……

2020年04月22日15:15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晚上8点后购书6折,上海书店夜间促销聚人气……

摘要:不少读者提早选取心仪的书加入到晚上8点启动的6折活动中。

4月19日19点45分,钟书阁绿地缤纷城店的收银台前排起了队,不少读者提早选取心仪的书加入到晚上8点启动的6折活动中。

周末两天,“深夜书店”又恢复了往日的人气,销售额是以往周末的2.5倍,与疫情前持平。

借助徐汇区出台促进文化消费的十项举措,书店加大优惠力度吸引读者,加快复苏步伐。

吃过晚饭,不少读者来到钟书阁选书。

孩子们在绘本前驻足。

推上小车。

年轻人成为夜间书店的主力军。

周末白天,书店人气也有所回升。

选书、看书,读者等候20点开始的优惠活动。

晚上7点半开始,已经有读者开始排队。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从4月17日到5月10日每晚20:00-22:00,钟书阁徐汇绿地店特别推出“深夜书店,书享六折”优惠活动,包括社科历史、文学艺术、经济管理、心理哲学,少儿绘本等多个类别、上万种图书。

周末两天共有9位徐汇区的医务工作者享受全天优惠。

据了解,大部头套装书和少儿绘本受读者欢迎,即便是线上也很少有这么大力度的优惠。

收银台前人头攒动。

白女士一下子买了500多元图书,优惠200元。

周末两天,“深夜书店”又恢复了往日的人气。

年轻人在选书。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