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廉洁提醒,纪律警钟常响

2020年04月19日00:43  
 

又是一年清明至,疫情防控不松懈,倡导文明祭扫树新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为督促各项目及党员、领导班子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蚌埠片区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工作,送上“廉洁套餐”。

为巩固防疫成果,防止疫情反复,支部对分公司《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倡议书》进行宣贯,呼吁广大职工安全文明祭扫。“风清景明,慎终追远。清明虽至,疫情犹存。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纪委提醒您:鼓励网络祭扫,注重疫情防控;倡导生态祭祀,弘扬文明新风。节俭低碳,保护生态;杜绝酒驾,安全回家;八项规定,心中牢记;以身作则,做好清明‘清廉人’,当好清明‘文明人’。”支部将廉洁文明过节的纪律要求融入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所辖项目30余位项目班子发出廉洁提醒。

为打消个别党员干部可能存在的侥幸心理,各项目纪检监督小组学习运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节前警示教育,警醒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教育大家严于律己、廉洁过节,决不能用公车、公款、公物参与私人祭扫活动,不能组织或参与有损企业形象的迷信活动,不做其它违规违纪行为。同时,党员及领导班子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不扎堆、不聚集,自觉践行文明祭祀,让清明节更“清明”。(郑雪)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