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提质量!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质量安全集中日”遍地开花

2020年04月19日21:59  
 

重视安全生产,提升工程质量。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多个项目在各地举行2020年度“局安全生产月”暨“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总经济师刘雪梅、总会计师胡立强、质量总监毛向党,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刚、江苏分公司履约副总张法荣出席此次活动,江苏分公司所属各项目管理人员代表、各劳务参建人员、专业分包、一线工友共计约960人参加。

刘雪梅总经济师一行在详细听取汇报后,带队对现场进行深入检查监督复工复产情况,她指出:一是严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清安全形势,不断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二是面对业主新标准,新要求,项目一定要及时转变观念,持续推进现场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打造优秀的高品质标杆工程,在市场树立中建二局良好的品牌形象,开展长期的战略发展合作。三是加强项目商务管控工作,不断提升,将高水平的成本管理作为不懈追求。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在质量安全集中日横幅上签字承诺。通过“质量安全集中活动日”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为接下来的项目建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着力精细化管理,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将持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聚焦疫情对工程质量安全带来的冲击影响。(杨梦瑶)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