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年04月19日21:27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保障项目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严格落实武汉市和湖北分公司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开展处置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5点,演练正式开始。防疫工作人员发现疑似症状者,并上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得到汇报后,项目经理孙立国立即启动《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各防疫小组迅速集结到指点地点。项目部首先封闭现场大门,隔离小组将疑似症状者送到隔离室进行隔离,医务小组联系定点医院。随后,消毒组对现场、办公区等区域进行消毒。9个应急小组将劳务工人安置到生活区,并进行逐一排查。演练环节环环相扣,现场井然有序。

最后,针对此次演练,项目经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忌存在麻痹大意思想。二是要以应急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建立一支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疫情防控处置队伍。三是常抓不懈,狠抓落实,所有人员必须严格落实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勇担当敢作为,把疫情防控贯穿整个项目施工生产全过程。(张墨)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