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举行清明哀思活动

2020年04月19日21:24  
 

人间四月,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去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建二局湖北分公司武汉光谷大悦城项目全体员工,在清明节当天举行默哀悼念活动。

国旗低垂,云寄哀思。9点55分,项目所有管理人员身着深色服装,深情肃穆,肃立在国旗下。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汽车、火车、轮船纷纷鸣笛,防控警报响彻江城。全体人员静立垂首,向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去同胞默哀。这一刻,山河静止,天地动容。

三分钟默哀,寄托的是无限的哀思。缅怀英烈,致敬英雄。是你们用生命守护了更多的生命,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你们的英勇无畏,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事迹,会一直传承下去。

经此一疫,相信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团结,迸发出更旺盛的斗志。灾难终会过去,中华儿女也将继续前行,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中国力量。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祖国昌盛。(张墨)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