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怀,万科未来城项目为工友体检

2020年04月19日18:29  
 

近日,为了给工友创造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关爱工友,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万科未来城项目设置体检间,安排专业体检车,邀请南京当地医院为170余名工友门做了全方位的身体检查。血压-抽血-ct-心电图等一系列专业的医学检查从医院“搬”到了项目部。既不耽误工友们工作,也更好的服务了他们。

刚换完班,从塔吊上爬下来的罗师傅,还没洗掉手上的泥灰,就来排队了。医生告诉他血压有点高,他显得有点惊讶,对着医生说:“值完夜班睡得晚,会不会对检查有影响呢?”医生耐心地询问了罗园园的家族病史、近期生活规律、是否饮酒等情况,又对他进行复检。医生告诫他要注意休息,熬夜对血压也有影响。从体检车出来,罗师傅咧嘴一笑,对身边的工友说道:“在工地干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免费体检。这次查出了高血压,以后多注意点,晚上可要早点睡了。”

从6:30点到12点,170多名工人全部接受了体检。“他们平时很忙,也都不宽裕,得点小病,抓点药就扛过去了,连医院都很少去,更别说体检这档子事了,今天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看到能为工友们做点实事,自己也很满足和开心。”看着略显兴奋、有序排队的工友们,项目负责人罗景源说。(郭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