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雅居乐项目举行哀悼活动

2020年04月19日12:26  
 

4月4日10时,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济南雅居乐锦城二标段项目在项目经理李锡涛的组织带领下,现场降半旗,员工统一着装,心怀感恩,在办公室,现场,生活区同时举行默哀仪式,向英烈们致敬。

仪式结束后,项目员工又集体观看了疫情期间的武汉过往史、英雄名录,过程中现场肃静,员工纷纷动容,虽然防护服和护目镜遮住了他们的样子,我们也不能知道每一个无名英雄的名字,可是在这一刻,面对着同样的家国悲恸,所有人似乎成为了一个人,也始终只有一个名字:中华儿女。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观看结束后,项目经理李锡涛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从悲痛中重振,才是对这些因公殉职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以及无数同胞最好的告慰。在磨难中成长、从哀思中奋起,也是我们要从这场战“疫”中汲取的力量,不怕苦、不怕累、打主动仗、打硬仗、打胜仗,彰显每个中建人的力量和风范,也是未来我们前进的方向!(赵国巍)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