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城果小区项目降半旗致敬英烈、追思逝者

2020年04月19日12:16  
 

4月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进行降半旗志哀活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上午10时整,随着上空中响起防空警报声,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部管理人员服装统一、列队整齐的站在国旗台前低头默哀,与此同时,工地现场全面停止作业,工人们放下手中的工作,停下匆匆的脚步,原地低头默哀以致敬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项目领导在默哀结束后说道:所有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此刻我们降下半旗,向所有没有等来春天的生命致哀,向所有用生命守护人民的英雄致敬。感谢强大的祖国,感恩所有在一线保护我们的英雄!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与此同时,战“疫”还未结束,切不可掉以轻心,项目部应更加严格的落实防控防疫工作,助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让春光明媚的日子早日到来!(张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