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不打烊”,技能提升“不断档”

2020年04月19日01:20  
 

为提高项目商务体系人员图形软件算量及清单计价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浙江分公司商务体系2020年度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浙江分公司总经济师蔡阳、总部及所辖项目商务体系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防疫复工的关键时期,线上培训“不打烊”,作为浙江分公司商务部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上,总经济师蔡阳对此次培训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对分公司商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商务系统人员综合素质,加快打造团结奋进、能征善战的优秀商务管理团队。二是要融汇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为项目的盈利能力提升和分公司品质发展提供新动能。

培训过程中,培训师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设计上注重实用性。从基础业务知识,到以实际项目为案例的建模教学;通过学员上机实操训练,纠正日常不当操作,从每日小考,到结业大考,巩固培训学习效果,提高日常工作技能,激发学员对算量软件的探索热情。

在此次培训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商务人员,为表彰先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员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经部门考核、分公司研究决定,表彰5名优秀学员,以激励学员在工作中立足本职担当,永葆奋发进取精神。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需紧跟建筑业发展脚步,此次培训强化分公司、项目层级商务体系人员综合素质,加快打造局“铁三角”(即项目经理、商务经理、项目总工)架构,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基垒石。(于鹏飞)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