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集结,“筑”力发展

2020年04月19日01:19  
 

“临近清明,请有开展清明节相关的活动的项目,积极投稿”“公司开展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活动,请各项目根据文件内容报送相关事迹材料及宣传报道。”“这是通讯员实用手册,可以参照里面的要求写宣传报道,有好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大加随时与分公司党群部沟通交流,共同提升”一个微信群正进行着火热的讨论。

据了解,为提高企业威信,展示企业实力,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浙江分公司成立由分公司党群部为组长,所辖片区优秀通讯员为代表的通讯员微信群,群中分公司党群部部长为各位通讯员发布《通讯员实用手册》,用4个5为大家讲解通讯员的必备要素。

另外党群部公示各项目的宣传指标要求各项目通讯员每周至少要报送一篇稿件,并公布不同媒体可以获得稿费的金额数量,让通讯员在完成指标的同时,还能收获一笔额外收入。

宣传也是生产力,对于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这样的建筑央企,宣传稿件不但可以展示企业实力提升企业形象,也可以增加与业主的话语权,做到企业和施工生产相辅相成。(金恒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