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万创东方樾项目获“先进项目部”荣誉

2020年04月19日01:05  
 

近日,六安市建筑施工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质量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隆重举行,54家先进企业参加会议。在经过评委会认真评审之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六安万创东方樾项目从5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六安市金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度“先进项目部”荣誉。

金安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费本军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先进引领作用,继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各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要以优秀企业为榜样,争创优质工程,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2019年度,六安万创东方樾项目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扬尘治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中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六安市安委会、市消防中队检查、省环保局督查均对项目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当地施工单位多次前往项目交流、学习脚手架、铝膜、消防等管理经验。

项目负责人表示,六安万创东方樾项目作为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在六安的首个项目,项目部严格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将项目打造为六安地区的示范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吴梦茹)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