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州长科莫:仍需要加大新冠病毒检测量

2020年04月19日09:20  来源:北京日报
 

当地时间4月18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纽约州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为540人,较之前一天的630人有所下降。该州17日新增就医人数为2000人,ICU住院数也有所下降。

但科莫同时指出,这并不表示纽约州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出现转机。科莫表示,为了防止新冠疫情的蔓延以及未来重启经济后感染病例不会激增,目前纽约州仍要大幅增加新冠病毒检测量。但由于试剂生产商多受联邦政府监管,这需要联邦政府资助和协调检测反应试剂的购买和分配。

科莫还补充,纽约州17日收到了联邦政府赠予的150万个布质口罩,并再次强调,要求民众在人与人之间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公共场合佩戴口罩或其他能遮住面部的物品。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