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南华苑北区项目团支部赴烈士陵园扫墓

2020年04月18日21:43  
 

丰碑永铸思英烈,浩气长存祭忠魂。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蒙城县南华苑北区项目团支部赴蒙城县烈士陵园扫墓,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思。

上午八点半,所有参加扫墓的青年有序进入烈士陵园。全体人员缓步走向纪念碑,“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端庄肃立,深深地向烈士三鞠躬。在这里,全体人员环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感受着先烈们的精神,寄托着对烈士们的崇敬和哀思。

九点,全体人员来到烈士墓前沉重悼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英雄们,鞠躬并献上手中的白菊,大家心中充满对英雄们的敬仰。眼睛注视着英雄碑上的文字,心里缅怀着、牢记着这些为国家为人民献出青春与生命的英雄们!

每年清明期间,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蒙城县项目部都会祭扫烈士陵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革命先烈们以生命赴使命、英勇献身,书写了可歌可泣的故事。今天,项目团员追思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从他们的伟大事迹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立足本职,传承使命。(倪仁运)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