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读书日,特别版“知识进化论”即将开启

2020年04月17日16:0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 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樊登读书首次发起“知识进化论”主题演讲;今年4月23日将迎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樊登将继续进行“知识进化论”主题演讲,回顾“知识年度”的好书知识点。

因受疫情影响,樊登读书将活动重心从线下转移至线上,打造了一个属于2020年的特别版“知识进化论”,正式开启“2020知识TALK秀直播周”。

据悉,2020年4月17日至23日期间,樊登读书联合快手、人民阅读共同打造此次特别版“知识进化论”演讲,主题为“当我们一起读书—2020知识TALK秀直播周”。每晚20点到22点,都会邀请到一位跨界领读人来到樊登读书快手直播间与广大用户见面。

投资人任泉将作为直播周的开场嘉宾亮相,带来主题演讲《专注一件事,立马改变你》;主持人路一鸣将来到直播间跨界尝试,主题为《享受生活的真实与挑战》;企业家俞敏洪将带来《我这样读书》的故事;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以《致敬纯粹求知的乐趣》为题,将学到的知识有效地内化,让读书更有用。

7天时间7位不同领域的知名人士,投资人、主持人、时尚人、企业家、职业生涯规划师在内的各位大咖将与大家分享他们的阅读经历与思想精粹。以书为主线、以阅读为线索,带领大家一起找寻纯粹求知的乐趣。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