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5G楼宇典范 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闻天下创新中心工程开工

2020年04月17日11:4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   4月17日,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上海闻天下创新中心工程开工仪式举行。上海闻天下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源、蔡林川,上海云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海玲、英泰克工程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建国、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副局长朱兴华,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刘鹏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工典礼。

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副局长朱兴华在致辞中对中建八局与上海闻天下置业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表示祝贺,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把疫情防控,全力保障项目安全稳步建设;二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传承和发扬八局“铁军”文化,树立八局形象;三是强化服务业主理念,明确业主的指令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同时融入业主的文化,拓宽服务思路。四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通过智慧工地、绿色施工、BIM应用等手段,高效、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闻天下置业将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不会辜负社会的信任,将和中建八局一起,发扬工匠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平稳实施。”张锦源在开工典礼致辞时表示,“中建八局是一支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铁军队伍,相信你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将该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更相信闻天下创新中心将在不久的将来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10点58分,礼炮齐鸣。在场嘉宾把象征荣耀与辉煌的鎏金蓝沙,缓缓撒向启动台,闻天下创新中心项目自此正式开工!

据项目经理李辉介绍,闻天下创新中心项目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金融聚集区,是一项致力于打造5G智慧办公空间与商务板块精致配套的创新型商业写字楼项目。地下一层,地上十三层,工程建设投资2.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5G+房地产的典范、成为5G楼宇的引领者、开发出未来办公空间的创新模式、为传统物业的转型提供方案同时也为创新人才提供了一个智慧共享社区。(徐艳丽)

(责编:实习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