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海尚幼儿园有序做好幼升小信息确认工作

2020年04月16日20:02  
 

近期,随着上海市幼升小报名系统的开放,三湘海尚幼儿园按班级次序分批对大班幼儿进行幼升小信息登记,细致周到、平稳有序做好幼升小服务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幼升小工作顺利开展,在信息登记工作开始前,张莉萍园长组织召开专项组会议,向全体大班组教师详细解读新政及最新指导性文件。幼儿园制定了《2020年三湘海尚幼儿园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预案》;并专门召开线上家长会,帮助大班幼儿家长了解义务教育入学相关的招生政策和招生工作流程。登记现场事先作了充分准备,设置指示牌,张贴信息登记流程、行进路线图,在家长等待区设立“爱心一米线”以保持间隔距离,摆放免洗洗手液等。

登记现场,大班幼儿家长根据安排的时间段,错峰来园进行幼升小信息录入及确认工作。幼儿家长佩戴口罩,出示随申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入园。大班各班的班主任老师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家长,帮助他们了解登记过程。信息登记教师对每位幼儿的材料进行逐一验证,耐心细致为家长进行现场信息登记和确认工作。从信息审核、登记、录入到确认盖章,3个大班班级的信息登记工作秩序井然。

(供稿:宝山区淞南镇)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