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负债管理 助力分行发展——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劳动竞赛活动

2020年04月14日17:41  
 

为增强分行以存款为主体的负债管理,降低资金成本,提高经营效益,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工会结合总行工会完善“党政支持、工会搭台、业务唱戏、职工受益”平台,做实“践行新理念 建功十三五”学习竞赛“品牌”倡议,在全行开展了“2020年度增强负债管理,助力分行发展”劳动竞赛。

此次是上海分行首次以“增强负债管理”为主题开展的劳动竞赛。为了使竞赛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分行专门成立了以分行行长为组长,工会主席为副组长,其他行领导为成员的竞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多次对竞赛内容、标准、奖项等内容进行讨论,最终确定了以公司客户处室和贸易金融处为竞赛单位,以规模和效益为竞赛目标,以2020年全年为竞赛时间开展劳动竞赛。竞赛设8个季度奖和2个年度奖,同时,为增强竞赛氛围,在竞赛中设立2面流动红旗,每季度以规模和效益竞赛指标计算为正值且分值最高者为优胜单位,优胜单位将获得流动红旗。

2020年4月3日下午,上海分行举办了“增强负债管理、助力分行发展”劳动竞赛一季度颁奖大会,分行行领导、各竞赛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李丽君主席主持,王凯行长做出重要讲话。王行长表示,一季度分行信贷业务实现了“开门红”,这离不开各竞赛单位的辛苦努力和付出。此次分行开展“增强负债管理”劳动竞赛,是分行精细化管理的一项内容,竞赛效果初步显现。对一季度优胜单位——公司客户一处、公司客户二处表示祝贺,并颁发了流动红旗。王行长号召大家在下一阶段竞赛中,继续拼搏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优胜单位代表也发表感言,表示要不断总结经验,在下一阶段竞赛中采取更多措施,努力保持当前领先业绩,争取将流动红旗保留的时间更长久。

2020年受新冠病毒影响,全球和国内经济形势都更加严峻,分行各项业务开展难度也在不断加大。但大家纷纷表示,会响应行里号召,正视困难、克服困难,以昂扬的姿态参与到劳动竞赛活动中来,为助力上海分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