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和投资与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14日17:37  
 

近日,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和投资”)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充分利用政策性金融优势,为联和投资在战略新兴产业和高科技等领域的投资管理提供信贷、咨询、贸易金融、资金业务等多层次、全方位金融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的定位和职能、强化金融服务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签约过程中,双方就后续在相关领域扩大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在重点支持企业股权投资、企业孵化的同时,将继续通过贷款和贸易融资等各类业务深化银企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秉持“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健全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提高合作效益,为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科创成果转化贡献力量。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