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培训机构在返校开学前,不准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2020年04月09日15:0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9日电(董志雯)今天下午,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举行,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校长王洋、上海市建平实验中学校长李百艳出席并介绍情况。

市教委主任陆靖表示,在学生返校的问题上,我们始终持高度谨慎的态度,我们始终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反复确认。所以,上海市将按照错区域、错时间、错年纪的原则。同时,市教委也要求在5月6日前做好其他年级分批返校开学准备。

陆靖强调,“由于小学低年级学生和幼儿园的年龄特点,自我防护能力弱,需要给予更大的关注,所以在这些年纪的返校时间上,我们将持更谨慎的态度。”

最后,陆靖再次强调,培训机构在返校开学前,不准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