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国二十冶开启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0年04月08日15:3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4月8日电 (记者 曹玲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作为上海市宝山区“魅力滨江、活力宝山”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中国二十冶顾村保障房项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启复工复产“加速键”,并精准对接劳务工输出地和输入地,全力稳就业,促发展。

今天,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之际,中国二十冶以“视频展示”结合“视频座谈”的形式开展企业开放日云端宣传活动,在线走进中国二十冶在上海地区的在建工地施工现场,介绍和展示中国二十冶在新兴建筑领域的拓展能力及综合实力。

目前,装配式建筑已成为上海地区主要发展的建设模式之一,通过工厂预制、现场装配的方式减少了传统建筑方式施工现场的工序和作业量,新建住宅工程几乎全部采用了此种新型建筑模式。中国二十冶通过在上海盘古新苑、上海顾村保障房项目等工程的探索,在装配式建筑工程领域取得亮眼成绩。开放日现场,人们通过直播参观项目现场装配式吊装现场,了解装配式混凝土PC结构墙板、叠合板的组装过程,更直观地了解装配式建筑工程。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大型居住社区拓展区新顾城地块地处宝山中部城市功能核心区,地块规划面积约8.3平方公里,规划导入人口约14万,是目前靠近上海中心城区少有的可供区域级综合规划开发和建设的新一代大型居住社区。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0401-04地块市属经济适用房项目地处新顾城西南部分。截至目前,项目通过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建造(施工)水平评价;获得上海市安全文明工地称号;项目研发的《装配式建筑工具式安全防护体系技术研究与应用》科技成果经上海土木工程学会鉴定为国际先进。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