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促廉洁 清风正气助发展

2020年04月07日18:2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亳州片区党支部秉承“勤廉守望幸福,廉洁保障超越”的廉洁文化理念,多措并举开展廉洁文化活动。

为深入推进纪检监督和廉洁教育工作,片区党支部与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一岗双责”责任书,与全体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同时,组织全员观看廉洁微电影,召开“以案释纪”警示教育大会,重要节日前对项目班子等关键岗位人员发送廉洁提醒信息,不定时展开廉洁谈话。

此外,项目积极制作陈超英廉洁文化宣传栏,推动廉洁信息上桌面、上电脑桌面,鼓励党员亮身份、做示范,党员先锋承诺上墙,佩戴党徽上岗。

项目扎实开展“七项权力”识别,制定廉洁风险防范措施,强化措施执行,执行规范化的操作流程,从而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王涛)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