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网课,冥想,安眠曲,云运动……我们的隔离生活

2020年04月03日20: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20年4月3日

地点:上海市青浦隔离点

记录人: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奉贤区中心医院 蒋惠佳

今天是隔离的第三天。隔离期间,网课,冥想,安眠曲,云运动跳操,生活丰富,虽然不能出门,但也给了我更多的时间整理总结这段时间自己的经历和收获。

隔离酒店给我们提供了各种生活用品,由于这几日上海气温较低,入住酒店的时候也是下着雨,空气湿度大,所以第一晚房间比较冷,由于是中央空调的关系不可以开启暖空调,大家一天的疲惫身躯有些许不适应。但是酒店方面迅速了解队员们的需求,立即紧急采购了热水袋,增加棉被,部分取暖器,放在我们的放门口,避免我们因为受寒引起感冒等不适,在此也非常感谢每一个酒店的工作人员,他们都非常辛苦。

昨天,我们收到了三枪集团送来的保暖内衣,它不仅温暖了我们的身体,更温暖了我们的心灵。另外也有队员想要练瑜伽,青浦的战友就联系了给大家筹集瑜伽垫和滚轴,可以丰富我们的隔离生活,强健体魄。

踢键子、跳绳、转呼啦圈、跳广场舞……回到上海,我们体验了一把战疫后的“退休”生活,大家都很自觉地遵守隔离规定,战场和后方一个样,现在的我们隔离就是贡献。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