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下午,小伙伴们又收到了一份礼物,暖!

2020年04月03日11:3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20年4月2日

地点:上海市青浦隔离点

记录人: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奉贤区中心医院 王海红

今天是4月2日,又是一个大晴天,窗外,蓝蓝的天空,茂盛的绿树,鸟语花香,一片岁月静好!

大概昨晚我们和冯姐姐一起视频运动的缘故,洗好澡,九点半,我就困得不行了,倒头就睡。一觉睡到大天亮,一夜无梦,真好!

上午10点,我们奉贤医疗队的5个在武汉金银潭医院重症监护室工作的护士,要和959民生热线的主持人李河连线。主持人李河我是认识的,之前在医院里见过,前年冬天下大雪,我在古华公园玩雪的时候,还凑巧被采访到。但是连线做直播还是第一次,好紧张啊!主持人私下跟我们说:“没事,你们只要跟着我的节奏走就可以了。”好吧,做个深呼吸,开始吧……

“王老师,王老师”,我好像听见隔壁绿燕在阳台叫我,走到阳台一看,果然,右边的周承主任也探出了脑袋。虽然我们隔离在自己房间,不能外出,但我们可以在阳台上透透气,看一眼隔壁阳台的小伙伴,私下问候一声,会心一笑!

下午,小伙伴们又收到了一份礼物,一人一份,打开的一瞬间,好惊喜!是三枪的内衣。昨天电话里统计尺寸的时候,我以为是给我们御寒的棉毛衫、棉毛裤,没想到盒子里不仅有短裤,还有背心式的无痕文胸,正好适合我们在房间里做运动、跳操的时候穿,真的是太贴心了。我们想要什么,他们就已经想到了,给我们送过来了,大概这就是一个上海品牌多年来屹立不倒的原因吧!

刚刚瑜伽垫和滚轴也送到我们房间门口了。今晚,我们可以全副武装,尽情地运动、出汗,燃烧卡路里了,哈哈哈!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