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今天,一场特别的隔空对话让我内心起了波澜

2020年04月03日10:5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地点:上海市青浦隔离点

记录人:上海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奉贤区中医医院护士孙旦萍

今天是我们结束战斗来到隔离酒店的第三天。一人一间,一日三餐由酒店人员送至门口,活动区域只有自己的房间,听起来可能会有些孤独感,但其实平时我也一个人住,对于这种一个人的生活可能习惯了,心里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情绪。

但今天一场特别的隔空对话让我内心起了波澜。

下午一点三十分,爸爸来到酒店,走到我窗口的楼下。我在四楼,不高不低,但也足以看清他的容貌,我们就这样相望,相谈,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心里也一样暖暖的。就在爸爸临走之时,他张开双臂,说:我好想抱抱你!那一瞬间,眼泪在眼眶打转。要知道,从小到大,我们家人的相处模式都是很随性的,从来不会说我爱你,我想你......但此刻,爸爸放下他的含蓄,肉麻的说出这样一句话,心一下被击中了,我也张开手臂,我们就这样拥抱了一下。

简单的几分钟,爸爸了解到我的状况后,就离开了。望着爸爸离去的背影,两个多月的思念一涌而上,一向独立的我也想快点见到爸爸妈妈,还有哥哥!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