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浦东三林世博支行堵截购买口罩诈骗事件

2020年04月01日14:21  
 

疫情防控期间,口罩成为生活必备品,需求量骤增。于是很多诈骗分子就动起歪脑筋,设置购买口罩骗局。

李先生是农行上海浦东三林世博支行的理财客户。近日来到银行网点找个人客户经理购买理财产品,在和客户沟通的过程中聊到购买口罩的话题,客户说刚刚收到一条附有链接的中签口罩购买资格的短信,出于职业敏感,客户经理向客户了解情况,原来客户之前在某电商平台参与预约抢购口罩的活动,客户经理于是让客户再次登录该电商平台的app,没有任何中签的消息,于是怀疑该短信为诈骗短信,让客户不要点击短信上面的链接,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行上海浦东三林世博支行将继续秉承文明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加强员工反欺诈能力培训,加强对客户资金风险防范意识的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广大客户的资金和财产安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