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

在你们的保障下我们定能满血复活地回家

2020年04月01日19:0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时间:2020年4月1日

地点:上海市青浦隔离点

记录人: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奉贤区中医医院 丁绍荣

昨天下午我们安全返沪了!飞机还没落地就看见市领导和各界领导人士在停机坪迎接我们回家,天空飘着雨,他们就那样静静站着等待,很是感动!谢谢你们!

仪式过后我们乘上去酒店的大巴,警察一路相送,酒店门口青浦人民自发迎接,又是感动!

进酒店后按照文件各自回房,惊喜地发现门口小茶几,桌上摆放整齐的消毒用品和体温计,水壶旁总工会袋子,里面装有跳绳、拉力器的运动包,卫生间脸盆、洗衣液、洗漱用品,一应俱全,太贴心了!

简单休整后,门铃响起,原来送餐了,终于可以吃到每餐不重样、国宴级标准的饭菜了,非常可口。亲朋好友看到我们被照顾的很好,终于放心了,姐妹们也投来羡慕的眼神!

由于这几天降温,上海的温度偏低,回来时冬天的衣服已打包回家,不能开空调,着实让小伙伴们抖了一下,又回到冬天。没关系,酒店马上安排人送来暖水袋、取暖器、被子等,暖暖的,小伙伴们重新回到了春天!

晚饭后,疾控人员在群里发了健康管理温馨提示,垃圾处理、便后消毒、每日两次体温上报等,无不体现着大家的用心,紧接着精卫老师进群,给大家提供心理保健服务。

朋友们、同仁们,在你们的保障下我们定能满血复活地回家,回到常规的工作和生活中。 

【专题聚焦】战“疫”日记——“我们一定能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