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演出党支部开展冰雪奇缘梦幻特展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27日22:29  
 

近日,娱乐演出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林天维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上海环球港参观《冰雪奇缘:梦幻特展》,开展2019年度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观展前,林书记对2019年娱乐演出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开展志愿者服务,帮助和关心身边人。

随后,党员们来到《冰雪奇缘:梦幻特展》观展。每个展区都经过精雕细琢辅以环形投影,让人身临其境,体验梦幻与感动。现场有200多件由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提供的珍贵的美术画稿,这些奇幻巨制背后的细节和匠心,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与艾莎、安娜一同开启了一段绚烂的魔法冒险。

通过此次观展,党员们互相之间加深了解,也群策群力如何通过党建活动促进自身业务工作,围绕各部门特色更好地提升支部工作。大家坚信,2020年将共同携手前进,凝聚群众力量,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