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和法务党支部开展情商课程培训

2020年03月27日22:28  
 

2019年12月27日上午,人力资源和法务党支部举办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情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迪士尼大学学习发展资深经理方蔚为大家授课,共有15名支部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各位党员跟随讲师的引导,通过寻找情绪关键词、自我扫描和场景模拟等方式,重新选择情绪模式,运用同理心加深了对情商的了解,并学习到如何通过运用情商来提高领导力、管理能力和个人影响力。

情商培训在各位党员的交流与分享中进入尾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受益匪浅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不仅学习到如何通过提高情商来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还对支部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支部的领导力和凝聚力有了更加具体的认知,加深了对组织的归属感,团队意识也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升。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同志们会继续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志行动起来,团结一心,为党建中心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