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党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2020年03月27日22:27  
 

近日,商品党支部组织召开读书分享活动,共有16位党员参与。

会议首先对今年商品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19年商品党支部共组织开展了内外部联建、参观红色景点和观看爱国电影等支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大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吸引并带动更多群众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党员们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分享推进了支部学习型组织建设,在支部中形成“乐读书、读好书”的风气,也培养了党员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开阔视野和知识面,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

以下为部分党员的读书心得:

韩苇

前段时间支部为大家购买了书籍,大家进行了传阅和阅读,我读了一本罗伯特艾格的《一生的旅程》。罗伯特将多年营运迪士尼的经验和心路历程写在书中,分享了身为领导者需要必备的特质,讲述了让迪士尼成功的三大核心思想,我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阅读,期盼大家读完这本书之后,能够有所收获,在工作中更加自信,发挥自己的优势。

陆丹清

我阅读了杨澜的《世界很大,幸好有你》,整本书读完,最强烈的感觉就是很开拓视野,书名中的“你”原来也不是特指的某个人,而是她背后的团队、家庭、同事、朋友,无一不在杨澜的光彩背后默默奉献。为了开拓视野,央视工作说辞就辞,为了申奥陈述准备法语,找了很多老师学习,访谈之前做了大量功课,如今写起来也不过寥寥数语,其背后的努力与付出,我想只有当事人和她团队的小伙伴知道。

丁洁

近期我阅读了《暗算》,它是作家麦家一部关于密码破译的小说。整本书讲述的是中国情报机构701的特殊人群的特殊生活,他们被封闭在一个山里面,基本上是与世隔绝。小说强调了一个词,那就是“孤独”。那种与众不同,那些必须要永远保密的事情和人们,哪怕对自己的家人,如果需要,是一生都不能说出去的。

李祺君

我也阅读了《暗算》这本书,《暗算》所讲述的是在一些人的一生中,所追求的永远是超越,超越自己的极限。这种超越自己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代人所需要的,现在的我们应该有一种奉献的精神,应该用积极的态度去应对生活和学习上的挑战。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