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社区防控门 战“疫”一线展风采 

2020年03月27日16:2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疫情发生以来,奉贤区奉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们以仁爱之心肩负起救死扶伤的使命,积极做好病区的工作交接,严格把控门诊的质控检查,全体义务工作者们顶住压力,团结奋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不仅需要细心认真,更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奉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将“把好防控每一关,用心守护每一人”的责任牢牢记在心底,认真学好每一份诊疗方案,认真落实每一项防护要求,众志成城,科学防疫。

防控工作不松懈,三基考核也没有落后。3月23日、24日,医教科组织临床医生、新乡医参加“2020年第一季度医师在线考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余组织大家学习相关知识,确保考试顺利“通关”。

疫情发生以来,奉贤区奉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疫情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