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上海大区公司:靠前监督,保障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促进

2020年03月27日22:2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7日电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委、中粮集团党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大悦城控股上海大区公司纪委发挥监督作用,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的监督检查,在防止疫情扩散的同时,保障公司逐步恢复生产经营活动,努力将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小。

疫情防控全面展开以来,大悦城控股上海大区公司纪委把各单位各部门履行疫情防控组织责任、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列为监督检查的重点,通过在微信工作群中发送提示信息,查阅档案记录和工作制度,检查疫情防控设施设备等方式,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还督促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社区管理,履行社会责任。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大悦城控股上海大区公司纪委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积极参与复工复产工作,亲临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支持公司恢复正常的经营秩序。

2月20日至3月23日间,公司纪委配合公司领导,先后赴静安大悦城、长风大悦城、奉贤项目、瑞虹天悦项目、静安大悦城二期北项目、太仓悦祥项目、嘉兴区域项目、新场项目等开展督导检查。通过与一线员工交流访谈,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施工现场等,掌握各项目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在静安大悦城、长风大悦城,重点检查商户出入口管理、体温检测、消毒防疫设施配备等情况,深入了解商户诉求,评估场内客流、销售、开业率等经营情况,提出加强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意见。

下一步,大悦城控股上海大区公司纪委将继续配合公司党委,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各单位各部门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减轻疫情对经营工作的影响,为全力完成三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企业持续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