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死守,多项措施抗疫情

2020年03月26日22:45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持续采取多项措施,严防死守疫情,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要求,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督查下,快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从外部切断感染源,从内部强化防控细节,双管齐下,以保证顺利取得复工审批。按照政府及公司复工指导文件,一一落实各项措施,筹措防护物资,做好各项物资调配使用登记及公示。项目部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设立施工现场入口测温、消毒和登记专用通道;实行每日报告制度,对计划复工人员人数进行统计,对可能接触疫情区域的职工进行摸排。落实公司全方位消毒工作,重点关注食堂和外来物资,制定员工单人单桌和分批次用餐制度;设立专用隔离区域等。

同时,项目设置了多个外来务工人员临时隔离宿舍,一日三餐由项目安排专人定时定点送达。并且通过设置卫生教育宣传栏、宣传横幅、电子大屏、微信工作交流群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项目全体员工自我保护意识,不信谣,不传谣,重视疫情,但不盲目恐慌。(孙权)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