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联合举办新员工入职“期中考”

2020年03月26日22:24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养,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六安万创东方樾项目、淮南网云小镇项目联合举办新员工考核活动,11名新员工参加职场“期中考”,由项目经理面对面传授经验。

本次考核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3-5分钟的PPT演讲形式工作汇报;第二部分由分管领导、片区书记、项目经理提问并对被考核人工作表现进行点评,考核成绩与职工今后的发展及岗位薪资息息相关。对于考核成绩较差者,由项目经理进行面谈并鞭策。项目负责人赵腾飞针对每一个考核员工的实际情况,给出职业发展建议。他表示,通过此次考核,让员工更真切感受到互帮互助的氛围,帮助员工更好融入企业,实现个人成长与企业成长同频共振。

一直以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都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工作,出台多项青年人才培养重要举措,让青年职工都能“人尽其才”,为青年员工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吴梦茹 郑雪)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