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疫情最中心的志愿者”线上分享会圆满举行

2020年03月26日22:03  
 

为弘扬在防疫志愿工作中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的奉献精神,激励员工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近日,中建二局武汉合资子公司开展“奋战在疫情最中心的志愿者”线上分享会。总经理张波主持活动,常务副总经理徐兵进行分享,全体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徐兵结合自身参加防疫志愿工作期间的亲身经历和志愿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从“责任”、“担当”和“感动”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鼓励与会人员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和热爱,进一步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徐兵用声情并茂的讲述,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感染着在线的每一位听众,会议氛围十分热烈,好评如潮。

最后,张波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就深化此次活动效果和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学”字。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同心战‘疫’、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将志愿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用责任践行央企使命,用实干勇挑社会责任,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新的贡献。二是要突出“实”字。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不断拓宽务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公司实际和业务特点,开展各类行之有效、务实重行的活动,力求全体员工2020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三是要突出“融”字。要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将企业文化与战略决策融会贯通,将业务发展和内控建设“并驾齐驱”。全体人员要不断增强对工作中的规律和本质的把握,进而提高工作本领和能力,为公司优化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加强了对志愿工作的深刻认识,更是提供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一次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引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用自己的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间。(王燕 刘佳旋)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