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公务用车难题,大众出行推政企版助力安全出行

2020年03月26日16: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6日电 目前,上海全市工商企业基本全面复工,市民们的生活已“重启”。随着生产生活的恢复,不少企事业单位在投入工作时,还在考虑节省各项成本。其中公务车支出对不少政企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养车雇司机都是钱。为了助力政企实现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大众出行在上线运营四周年之际,率先在上海地区推出政企版用车服务,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出行保障。

据了解,大众出行政企版是专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领导用车、商务接待、员工通勤、接送机等多场景服务的企业用车服务产品。目前政企版将先在上海展开运营,用户只要通过大众出行APP或拨打7*24小时人工客服热线96822申请开通企业版账号,员工即可自行下单预约车辆,行程结束后直接确认行程无需付款,由企业支付,统一开票。避免了大量繁琐的报销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对管理者来说,员工每一次出行时间、地点、费用都可在后台清晰呈现,出行数据随时分析,用车权限自由掌握,助力企业实时优化用车制度,降低运营成本。

对企业来说,特殊时期,统一安排员工出行,不仅可以降低出行风险,更是保障好员工安全到岗,高效复工的有力保障。大众出行方面表示,目前大众出行将继续按照要求严格执行车辆消毒、保持通风、驾驶员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用户可放心乘坐。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