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 “上海助残志愿者” 团队LOGO、昵称、口号等作品等你投稿

2020年03月25日20:2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他们风雨无阻、不求回报,为残疾人朋友的需要奔忙,让不完美的故事变得温暖动人。他们是助残志愿者,是申城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疫情期间,暂时不能出门加入这支队伍,但我们能在家为他们助力,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开动脑筋,来为申城助残志愿者团队加油鼓劲!”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助残志愿服务新风尚,通过建立统一的“上海助残志愿者”服务标识,全面提升上海市助残志愿者团队的辨识度和影响力,增强助残志愿者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现由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上海助残志愿者”服务标识、口号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作品。

动动小脑筋、施展你深藏不露的才华,一起来为我们申城助残志愿者团队设计:

No.1LOGO,No.2昵称,No.3口号,如果最终入选,还有奖品来拿!

1.体现上海地域特征。

2.展现“助残”内涵。

3.符合志愿服务形象特征。

4.具有高辨识度。

5.具备原创性。

6.具备实用性。

每类作品各设置最终优胜奖1名、优秀奖2名。

LOGO应征作品,优胜奖3000元、优秀奖1000元;昵称、口号类应征作品,优胜奖1000元、优秀奖500元;所有入围作品还会由上海市残联颁发证书哦!

特别提醒

(一)作品需按要求投稿,未按要求投稿作品视为无效。所有投稿作品,主办单位均将予以保留概不退还,请创作者自留底稿;

(二)对于应征作品,一旦获奖,作品所有权归主办方上海市残联所有,作品作者不再享有著作权,主办方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及使用;

(三)作品将以原创或修改稿方式应用于上海市残联志愿服务相关新闻报道、文化宣传、活动环境布置等。

长按识别左边二维码下载详细信息和报名方式!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