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中国海诚股份向意大利合作伙伴驰援捐赠

2020年03月25日15:20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5日电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更是成为重灾区。中国海诚股份在积极防控疫情、迅速复工复产的同时,也挂念着众多海外合作伙伴。3月20日,经过短短两天的紧急采购筹措,公司将一批防疫物资送往意大利费列罗杭州工厂,在那里集中后统一发往意大利,帮助合作伙伴度过难关,也为意大利人民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意大利费列罗集团是世界知名巧克力生产商,也是公司长期合作伙伴之一。2014年,公司以EPC形式承建了费列罗集团在中国投资的首个工厂,该项目是以公司施工资质申请LEED认证成功的首个EPC总承包项目,进度和质量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双方也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新冠肺炎疫情在意大利爆发后,公司领导通过各种渠道向意大利朋友表示了慰问。

3月17日,公司收到费列罗业主发来的求助函,希望借助海诚资源联系医用呼吸机供应商和采购渠道。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徐大同亲自指挥,连夜组织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以及相关项目人员组成团队响应诉求。在相关政府部门的牵线搭桥和海诚供应链渠道的支持下,工作团队在2天时间内编制了一份供货名录,将包括20余款呼吸机参数规格、图片等资料转交给了费列罗集团。此外,公司还紧急采购了一批防护服、护目镜、医疗口罩和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支援意大利人民抗击疫情。

悠悠我心,风雨同行。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多家海外合作伙伴通过邮寄防疫物品等各种形式向公司抗击疫情表示了慰问和支持。随着国内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中国海诚股份将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秉承客户优先的服务理念,为海外合作伙伴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