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公园提高游园人数上限

2020年03月23日15:08  
 

趁着晴好天气,市民纷纷前往世纪公园踏青赏花。 □倪竹馨 摄

3月21日上午10点30分,世纪公园7号门附近的大草坪上已经有不少游客,有人带着孩子跳绳、踢球,有人在花丛边拍照。尽管园方将限流人数从复园第一周时的1.2万人提高到1.6万人,当日的入园人数很快达到上限。

住在附近的徐先生,带着一家人过来赏春。他告诉记者,这是公园复园后第一次过来,得知公园有限流措施,于是提前预约了一下。

世纪公园管理方于20日发布通知,将这个周末全园客流量上限,从原来的1.2万人调整为1.6万人,包括主园区网络售票9000张、免票人群4000张,免费区域芳花园每日客流量上限3000人。

中午11点30分左右,世纪公园7号门仍有游客陆陆续续购票入园。家住联洋的黄阿姨和老伴前来世纪公园的樱花岛赏花。“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开始可能要下雨,所以就抓紧过来了。”黄阿姨说。

当天下午3点30分左右,9000张门票宣告售罄,公园再度限流。根据世纪公园管理方数据,当天进入主园区和芳花园的人数,达到了16672人。

周日,受天气影响,世纪公园的“热度”稍有下降。截至当天下午4点,包括主园区和芳花园在内,总入园人数为13343人,出售门票8885张,达到上限。

(来源:浦东时报)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