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战线,无惧风雨再出发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推进上海五冶全力以赴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9日23:26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又逐步迎来企业复工复产。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贴心的金融支持,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助力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中国进出口银行积极作为,立足自身职责使命,坚守“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两条战线,为抗击疫情和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持续稳定的资金保证和精准有效的金融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逐户了解信贷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信贷支持。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向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支持该企业复工复产。“当前不是眉毛胡子一把抓,而是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抓重点。”面对复工的各项挑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并强说。上海五冶是我国先进的冶金工业高新技术企业,经营情况良好,业务涵盖冶金工程、非冶金工程、钢结构及装备制造、海外工程四大板块,集生产经营、资本经营和技术经营为一体。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筹备生产,加快恢复业务运营,为保障国民经济的正常运转做出了贡献。

科学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安排好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既是国家发展大局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现实需求。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支持上海五冶各级团队拼搏奋进、高效执行,聚焦“最要紧的问题”,打通“最关键的梗阻”,发起“最强力的攻坚”,一同吹响了有序复工、顺利达产的嘹亮号角。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